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我与广发共成长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26 10:52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五周年征文(十九)

省分行财务会计部   严婵娟

日月轮回,斗转星移,我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省分行5周年庆典。驻足回首我与广发的这些年这些事,不禁让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经过一番纠结挣扎后,我于2013年9月20日奔着运营部的检查监控岗正式加入广发银行福州分行这个大家庭,却因延迟报到错过总行跟岗学习的机会,只能利用班后时间加快熟悉制度和系统操作,逐渐我跟上了节奏,做好了工作。

2014年初,根据行里的工作安排,我被借调到分行营业部的营业室工作。开业初期,营业部总有干不完的活,员工新、业务多、系统不稳定,每项业务都是新业务,每碰到新问题都需要不断研磨尝试;密集的开户、天南地北地上门收材料…。随着网点的不断扩张,营业部承担起新入职员工的传帮带工作,人员变动越来越大,前后不下50人的调入调出,让我常常陷入发愁。但我清晰地记得每一段合作,从夜以继日的新核心演练到没完没了的各种内外部检查,再到没人手没经验费用紧的星级网点创建,每达成一项工作,每实现一个目标,都成为我坚守的莫大动力。

2016年末,在领导的信任和鼓励中,我转型走上了营销岗位。新的机遇充满新的挑战,在领导的带领下,在团队的默契配合下,通过一次次的奔波走访,尽心的产品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收获了一次次业绩攀升,一次次考核达标。四年多的营业部经历,有辛酸也有甘甜,一幅幅平凡而又充实的片段成为我弥足珍贵地记忆。

2018年,怀揣着感恩之心,我接受了更大的挑战,加入到省分行财务会计部工作,从前台营销条线又再次回归中后台管理条线,从经营分析到绩效考核,从预算管理到费用审核,我在领导同事的指导和协作下,努力转变着角色,努力的成长着。

5年多时间,我见证了分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一间临时办公室出发,不断发展壮大到今天26家网点的省级分行,从名不见经传到逐渐为大众知晓认可。规范化的管理,方案化工作思路,这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省级分行经营业绩稳步提升,发展日趋稳健。

展望未来,我们任重而道远,不忘初心,坚定地走下去,相信在分行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分行的明天会更美好!祝福广发品牌唱响八闽大地,祝愿分行早日建成区域一流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CX真]

【相关链接】关于  广发  新闻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