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五年韶华,筑梦广发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14 10:31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五周年征文(十一)

福清支行   余洪宝

五年的风雨历程,五年的春华秋实,转眼间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已经成立了五周年。这五年以来,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辛勤耕耘下,广发银行福州分行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一路披荆斩棘,奋发向前,在建设区域一流商业银行的道路上努力奔跑。

在这风雨兼程的五年,我们从不同的岗位汇聚在一起,从此我们的脚步就与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实现了对接与同步。在这五年中,我们抱着只为成功想办法的信念,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一路拼搏,从激烈的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现如今在八闽大地上站稳一席之地,创造出属于我们广发人的骄傲与辉煌。

福清支行作为福州分行的第一家县域支行,从筹备到成立三年多来,在省分行和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在支行员工共同努力下,从一个人、一个网点、一个系统、一笔业务,一步一个脚印,攻坚克难。我在筹建时间所剩无几时,放弃所有节假日,冒着风雨选点,上报审批,监督装修。为了预防装修后,因水泥养护不足而漏水,爬上屋顶监工和拿着水龙头养护,面对磨出血的手,现场工人说:“行长还能干这粗活?”,广发人真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也因我们工作的一丝不苟,用超短的时间装修完成并顺利通过公安、消防和监管部门的验收,确保了在规定的最后期限内开业。用同业中最短的时间,成功筹建3个网点,让广发银行大旗在玉融大地猎猎飘扬。齐头并进,进行员工招聘和展业,这期间倾注了全体同事的大量心血和汗水,为了展业跑遍八闽大地,为了招到优秀员工三顾茅庐,支行员工无怨无悔,加班加点谋发展。功夫不负有心人,支行如今主要指标市场份额稳超2家早成立我行4年的同类型同业;稳超2家早成立我行4年的城商行;逼近2家早成立我行5年的同类型同业;做到无风险零不良。回想省分行主要负责人一来就任,就带领福清支行拜访营销客户,各位行领导和分行各部门鼎力支持支行发展,绝不让基层行多跑一趟冤枉路,点点滴滴软人心的关怀,历历在目,感慨万千,万分感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支行基础日好、名声日积、影响日渐、星火渐燎。我作为福清支行主要负责人,一直努力奔跑,就怕辜负分行党委的重托和同事们的信任。

回首过往,在这五年的岁月磨砺,雪雨风霜,来来往往,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已经从一棵葱葱小树成长为一棵苍天大树。我们从五年的艰辛创业中获得启发,从五年的奋发拼搏中汲取力量。我们相信,有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有二十六家营业网点的辛勤耕耘,有数百位员工的奋力拼搏,我们一定能够创造更好的明天,早日建成区域一流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CX真]

【相关链接】关于  广发  新闻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