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开疆拓土铸忠诚——陈威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5-31 11:45

2014年4月16日是我们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发展里程碑上的起点,开业距今已有五周年。岁月如梭,韶光易逝。重回首,去时年,揽尽风雨苦亦甜。2013年11月我加入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为最早一批加入福州分行的筹建组成员之一,我始终坚持初心,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在零售银行部、分行营业部、公司银行部、自贸区业务筹备组、自贸区分行等多个岗位上的历练,使本人得到成长的同时,亦有幸目睹了分行五年来的变化,感触良多。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员工拼搏促进了分行进位。广发银行福州分行自筹建以来,有幸拥有一批任劳任怨、奋力拼搏的优秀员工。我被身边敬业拼搏的同事们所感染,一直以来,秉承真诚待人的原则,以不辞劳苦、迎难而上的态度将工作做精做细,不管是短暂的管理部门服务经历,还是长期的一线营销历程,工作忘我,勤勤恳恳。

基层营销贯穿了我在广发福州的主要历程,由于我营销的客群的特殊性(央企、国企、上市公司为主),客户对银行的服务要求极其挑剔和苛刻,我始终坚持“朋友+产品”的理念,从小事做起,创新产品和服务理念,日积月累的积攒客户对我的信任感和依赖度,在营销的业绩和产品的运用上取得了一定成果。

在担任分支机构负责人期间,我不仅学习修炼提升管理艺术和人格魅力,更努力思考如何带好队伍、如何保质保效完成各项业绩指标、如何坚守合规防范风险。在业绩指标压力下,努力克服人手不足、事务繁杂等种种困难,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困难找借口。无论主推的是零售业务、交易银行业务还是公司业务,存款规模从1亿起步,再从5亿到10亿,未来向15亿至20亿奋进,步步耕耘,聚沙成塔。

干事创业始终保持热情,分行发展成就了员工理想。成就事业好比挖井,唯有持之以恒才能品尝甘甜的泉水。为了广发福州的事业,我带领团队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凭借专业的服务、敏锐的业务嗅觉,坚持将每一个客户做深做透。业务方面集中有限的营销力量和资源深度拓展央企、国企、上市公司以及交易银行业务特色方向的优质贸融客群。风控方面确保优质客户得到有效的额度支持,严格防范客户的风险,在保持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全力保持资产质量。管理方面倡导精细化的过程管理,坚持公司条线晨夕会制度,多数时间来得比员工早,走得比员工晚。工作时要么正在营销客户,要么在营销客户的路上。同时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与分行党委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去年伊始,在省分行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我就任自贸区分行行长,职业平台有了质的飞跃,我个人也因理想而成长、因感恩而幸福、因学习而改变,因团队而卓越。在自贸区任期内,我将充满激情,带领团队秉承着开疆拓土、使命必达的信念,为广发福州在自贸区的形象增光添彩。

作为广发福州分行的一员,我们从四面八方汇聚,就用我们广发人爱岗敬业的奉献,广发人奋勇争先的拼搏,广发人使命必达的无畏,团结一致加油干,为分行早日建成区域一流商业银行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共同迈向更加美好的下一个五年。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