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我与我们广发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12 10:09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五周年征文(九)

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赵圆

时光如白驹过隙,距2013年5月下定决心加入广发银行福州分行那刻,已悄然走过5个多年头。从精彩纷呈的新员工集中培训,到经历“一间办公室”的筹备期,从2013年酷暑下的专业市场走访,到新办公室内的加班加点,从在二线管理部门为一线经营机构服务,到在支行前线为业绩冲锋陷阵,在与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共成长的这五年,我在每一个岗位上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努力做的更好。

总结近五年的职业轨迹,深刻体会到机会只会降临在勇于接受挑战的人身上。参加广发工作以后,我前期一直在零售业务管理部门从事产品管理与业务推动工作,对业务产品、产品销售以及渠道拓展等方面有一定的理论专业度,却缺乏在直面客户时的随机应变与“真刀实枪”的实战经验,尤其是在省分行成立的早期,我在岗位上不断受理网点客户经理提出的面向客户的各种疑难杂症,这让缺乏实战经验的我第一次感觉到职业生涯的“瓶颈”。2014年下半年,在省分行领导的鼓励下,我迈出了挑战自我的步伐,成为系统内第一批社区支行店长,肩负网点经营指标、管理小团队、承担社区支行的运营管理,开始真正地承担一个小小的管理者角色,这是一条在没有成功经验可借鉴的营销道路,我和我的队员们摸索前行、主动拓展。

在社区支行三年多的时间里,我和我的队员们从零开始,不惧艰辛,勇往直前。我们相信零售业务一定是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的,所以我们虽然未见过“凌晨四点钟的洛杉矶”,但是我们的队员穿梭于凌晨5点钟的早市,也曾经历半夜12点的社区志愿者活动,这为我们扎根社区、开展社区客户营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零售业务可以批发做,2015年的夏天,我们顶着烈日批量拓展分布在闽侯上街地区的根雕商户,虽然根雕商户的分散给工作开展带来困难,我们却欣慰于这些辛苦拓展的POS商户为支行带来可观的活期结算资金沉淀和中间业务收入;我们也相信“零售业务,渠道为王”,所以我们在客户营销的同时,不忘搭建业务拓展的渠道,网点周边的街道、居委会、学校、物业、商户、商场,都成为我们品牌宣传和客户拓展的根据地。

回顾与广发银行福州分行一起走过的五年,我深感自豪,展望与广发银行福州分行一起成长的未来,我深感荣幸。我们广发人努力拼搏、担当作为,只为成功想办法,定能成为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在建成区域一流商业银行追梦路上的勇士。

祝福广发银行福州分行五周年生日快乐。下一个五年、十年,我与我们广发携手同行共成长。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