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五载同风雨,春耕正当时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27 10:53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五周年征文(二十)

省分行营业部 黄菲艳

2013年,作为中央国资背景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银行根植八闽大地这片沃土。2014年春天,我加入广发银行这个大家庭,从此与福州分行结下了不解之缘。五载春华,五载秋实,在这五年里,我与福州分行共成长,齐奋进,同甘苦。作为一名入行五年的广发人,有幸见证了福州分行从当初的平地起楼,到如今的硕果累累,并深深地为自己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份子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曾是昔年辛苦地,不将今日负初心。”2014年,创业伊始,筹备分行营业部,一砖一瓦,从无到有,第一位私人银行客户的落地,第一笔公司无贷户大额存款的落地,第一份先进支行荣誉的获得,我们为之努力,为之奋斗的场景历历在目。2015年,我到分行公司银行部工作,在这里,我深深地为我们奋斗一线的经营机构、经营团队和公司部的全体同仁所感动,他们不断开拓市场、钻研产品、艰苦谈判、完善方案,为每一笔业务能够完美落地兢兢业业的精神不断鼓舞着我。第一笔投资银行业务落地,第一笔跨境直贷落地,第一笔银团贷款落地,第一次获得总行公司案例大赛二等奖,凝聚了我们无数个日夜的辛勤汗水和挑灯夜战。2018年,我再次来到分行营业部工作,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对我而言充满情感和挑战的集体,领导的帮助和鼓励,同事的敬业和拼搏,激励着我不断前行。我们的团队虽然年轻,却充满斗志,我们栉风沐雨,披荆斩棘,踏踏实实完成分行交办的每一项指标和每一个要求,务求全力以赴,使命必达。五年来,我们有过泪水,有过欢笑,有过挫折,有过成功,我们一同走过白手起家、举步维艰的创业初期,走到现在与时俱进、蒸蒸日上的蓬勃发展,每一位客户的认可,每一次丰收的喜悦,都离不开每位广发人的辛勤付出。

是的,“广发人”,这个名字对我来说,是身为广发银行员工一枚荣耀的印记。这五年来,我有幸与许许多多优秀的广发人结缘,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无数潸然泪下的感人事迹:通宵达旦也要将工作完成的执着精神,披星戴月也要将客户拿下的坚忍不拔,他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不辞辛劳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让我深刻体会到:卓越始于平凡,完美源于认真,伟大寓于奉献。

“五载同风雨,春耕正当时。”我们一起见证了福州分行五年来的成长历程,五年,是成长的年轮染上青春的色彩;五年,是前进的征程留下踏实的足印;五年,更是一个精彩的开始。我们将昂首挺胸,深耕发展,在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早日建成区域一流商业银行添砖加瓦,勤勉奋进,为行庆五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CX真]

【相关链接】关于  广发  新闻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