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时间的沉淀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5-31 11:41

久违的阳光洒在大地上,微风吹拂着。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我不由放慢了脚步,看着这片熟悉的道路,看着身边神色匆匆的路人,看着这座进出五年的大楼。

五年了,经历了太多的酸甜苦辣,经历了太多的离散聚首,辛苦随着时间飞灰湮灭,成长却沉淀在我们的生命中,无法磨灭。

记得,那时候,分行筹建期间,运营部全是女孩儿,无论是搬运钱箱还是组装电脑,都是撸起袖子自己干;无论是盘点库存在深夜还是一遍遍研磨琢磨业务流程,脸上都是带着微笑。

记得,那时候,分行成立仪式时,运营部的女孩儿在大楼前合影,青春靓丽,大家写下祝福和希望,挂在心愿树上。今天虽然有些人离开广发去了其他单位,但写下的祝福还挂在树上,希望还在大家的心里。

记得,那时候,为新核心顺利上线,庞大的数据核对、测试、移行,运营部每位员工几乎一整年每天晚上都到深夜,黑眼圈加红血丝几乎成了标配。但在新核心系统成功上线的那一刻,大家欢呼雀跃,激动拥抱,成功的喜悦冲走了疲惫,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

记得,那时候,分支机构扩展,一次次系统建设,一次次的新入职柜员培训,运营部员工一人身兼多岗,繁重的工作压力使得有些人扛不住离开了,但留下来的同事本着一颗热爱广发的心,咬着牙坚持,看着一个个机构筹建起来,一个个柜员越来越成熟,当在总行获得各类奖项时,心中唯有自豪。

记得,那时候,财务人员严重不足。作为刚入职大学生的她独自填列统计报表到深夜,只有日光灯在陪伴,只因广发是她的选择;挺着即将分娩身子的她,烈日下一次次往返税务局申报,只因心中的广发人情结支持着。

五年过去了,广发福州已经从当年的一件办公室扩展到两家二级、六家支行及十八家社区支行;员工已经从当年的100人发展到300人。分行经历过困难,经历过徘徊,福州分行迎来了从容的今天。

今天,业务发展比五年前更稳健了。消化了不良贷款的历史包袱,“朋友加产品”的营销,各项经营指标平稳进步。

今天,基础管理比五年前更扎实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方案化的工作思路,规范化的工作流程,让“银行这部精巧的机器”运转井然有序。

今天,内控体制比五年前更有效了。业务发展,内控优先,网格化管理,真正做到了“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

今天,员工队伍建设更稳定了。引进人才、青年员工竞聘,岗位得到补充,才干得到发挥;严管厚爱,善待员工,大家感受到兄弟姐妹的大家庭氛围。

谢谢,广发福州,让我们聚集一起!

谢谢,广发福州,让我们共同成长!

谢谢,广发福州,让我们奔现未来!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