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全面升级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30 17:54

为提升客户体验,打造最挂客户体验银行,招商银行不断探索和开发手机银行APP的各项功能,逐渐实现客户服务的全覆盖。

据悉,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经过数次升级,已经实现账务查询、金融理财、融资贷款等多项功能。此外,招行的手机银行APP还升级了传统业务,例如客户可以通过APP扫码实现预约取号、存取款、登录网上银行、可视柜台办理业务等等。

手机银行APP功能的逐步完善,使用户生活轨迹更加清晰地展现在招行的服务版图里,客户可以节省往返网点办理业务时间,排队等候时间及重复申请、繁琐办理业务的时间,极大提高服务体验感和办事效率。

线下的服务逐渐转换成线上的互动,小到生活缴费,大到投资贷款,招行手机银行APP的功能升级,不仅节约了传统服务中人力和物资的浪费,也逐步实现了向“轻型化银行”发展的阶段性目标。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充分运用金融科技,坚定实行移动优先的发展策略,为传统服务注入新鲜血液,为广大市民的生活带来更多金融服务便利。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