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精英论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30 09:53

古人云“君子以文会友,以友辅仁”。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于近日成功举办“锐意风华智驭财富”第二届青年精英论坛活动。本届论坛邀约该行私钻客户子女汇聚一堂,共同学习、互通有无,为青年精英们搭建了一个高端对等的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从“论道财富”开场,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当前的市场情况以及财富配置与传承的重要性,组织精英学员们参观招银大厦,前往上市公司进行企业参访。在着力提升学员专业素养的同时,本次论坛活动也为学员设置了户外高尔夫体验课程,更邀请了书法名家刘以文先生与大家共同品鉴书法艺术之美。除此以外,还有红酒品鉴课程、华尔兹舞曲练习,各样环节无不扣人心弦,耐人寻味。

本次活动为青年才俊搭建了专属平台,旨在助力企业经营、家族财富打理,以及个人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强化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品牌理念,延续并深化了“青年精英论坛”的活动品牌。私人银行中心也将继续努力提升地区私行品牌影响力,扩大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市场份额,坚持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在打造最佳私人银行的雄关漫道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