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招商银行APP大升级 新增“话题PK”板块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30 09:52

招商银行APP作为新生代的金融产品,以其推陈出新的线上服务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和认可。在一个意见市场逐渐被放开的时代,吸引人的话题便成为了全民聚焦的热点。发展方向渐趋年轻态的招商银行,也充分运用APP的社交属性,新增了“话题PK”板块,进一步释放用户需求的空间。

据悉,由招商银行APP发起的众多话题,都走红于网络,在年轻群体中得到了广泛讨论。针对话题的类型,招商银行主要是结合社会热点以及各种生活理财问题展开。例如,世界杯冠军、谷歌返华等社会热点,以及伴侣间是否需要财务透明这种泛理财问题、生活态度,都在招行APP的话题榜单之列。针对全民欢度的七夕节,招行APP更是发起了《七夕直男考卷》、《七夕真心话》等系列内容的话题,收获了不少用户的踊跃讨论和热烈参与。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也将手机银行APP作为近年来创新服务的窗口,主动掌握移动互联网的社交规律,立足年轻客户的心理诉求和生活需求,用一个个话题汇聚人心,将有益、有用、有价值的服务深入到与客户的日常互动中。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