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助力双创企业“千鹰展翼”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30 09:55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针对创新创业企业,创新推出全生命周期伙伴成长计划---“千鹰展翼”,促进省内双创企业创新、科技与金融结合。

针对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千鹰展翼”计划推出各具特色的服务:一是服务新注册创业企业。针对新设双创企业结算类需求,推出网上企业银行、移动支票、公司一卡通、薪资代发、小票通、聚合支付、ECDS电票、国际汇兑等几十种产品供客户选择,为双创企业提供便捷、专业、高效、个性化、全方位综合化服务。二是服务成长阶段企业。针对成长阶段双创企业“轻资产”特征,创新开发基础系列产品、行业系列产品、特色系列产品等三大系列融资产品。从双创企业处于特定发展阶段的经营特征出发,整合PE、政府、园区等合作资源,改善创业环境。三是服务发展成熟期企业。通过创新债权股权成功为多家省内企业融资,为企业跨境金融累计提供贷款8亿多元。通过提供全流程专业顾问服务、国内领先的智慧供应链金融平台以及企业成长壮大的助推器并购金融等,每年发掘众多具有成长空间、市场前景广阔、技术含量高的企业,助力企业加速成长并登陆各级资本市场。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