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即将上线国开行柜台债业务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29 10:25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宣布,新增招商银行为柜台债券承办银行之一,这也是政策性金融债券首次登陆股份制商业银行。本次国家开发银行与招商银行携手开创新业务,旨在拓展公众投资渠道,促进普惠金融发展,为社会公众打造高信用等级标准化常规金融产品,构建更加健全的普惠金融体系。

目前,招商银行已开办记账式国债柜台交易,近期将上线国开行柜台债业务。国开行柜台债券作为高信用等级的投资产品,具有收益性好、安全性高、流动性强、投资门槛低等特点,且能兼顾个人和企业投资者的保值增值需求和交易性需求。

招商银行广泛而稳定的客户基础,专业而高效的业务能力,都成为其行稳致远的垫脚石。重庆分行也将受理本次上线的新业务,客户们可以前往各大网点进行具体咨询。国开债柜台业务是招行践行普惠金融的又一力措,重庆分行也将继续自我追问,着力促进普惠金融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