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上线财务规划 满足客户多层面投资需求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29 10:28

投资理财作为人们经济生活中的一项重要操作,因其本身所具有的复杂性而暗藏风险。针对客户所需打理的理财、基金、保险、黄金等不同类型资金,招商银行特别上线了财务规划系统,统筹投资、保障、养老、教育四个方面为客户资产作组合配置,借助大数据等智能科技,精准分析资产情况,为客户订制私人理财规划,多维度满足客户们的财富需求。

据了解,招行财务规划系统分为投资和融资两大模块。其中,投资模块包含投资规划、保障规划、高端子女教育规划、高端退休养老规划和金葵花财富信托规划;融资模块主要是投融资一体化规划。招行财务规划系统不仅依靠强大的推算逻辑进行理性分析,还会根据国家政治经济的相关政策,做出及时的调整和应时的判断,帮助客户们未雨绸缪,最好一定的提前量应对各种市场情况。

招行福州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定期为客户提供资产动态跟踪和检视服务。福州分行通过运用前沿的智能科技,将客户们的资产风险降到最低,为其争取最大的利益。未来,福州分行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己任,沉潜蓄势开拓服务新领域。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