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写在今天 带给未来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20 10:27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五周年征文(十五)

省分行零售银行部   郭品南

四月的风吹动了时光,迎来了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五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五年前的那天我未能参与,而今天我为能见证你的绽放百感交集!一路走来,有喜悦、有汗水、有磨砺、更有团结一心战胜困难的动情时刻;我收获了天南地北的友谊,收获了项目落地的喜悦,收获了化解客诉的轻松,见证了一路走来,我和一群零售小伙伴的共同成长,也深切体会了业务发展遇到瓶颈时的焦躁和沮丧,身边人来人往的不舍。

2015年2月25日下午3点,依然清晰的记得那天下午明媚的阳光,从此我认识了一群亦师亦友的领导和同事,1300多个日夜,满满的感动、感激。

所谓感动:入职后,参加的第一个正式项目是社区支行的网点建设及管理;作为总行第一批筹建社区支行的分行,没有成功经验可复制,同时面临社区支行网点人员年纪轻、资历浅,常规成熟网点的管理模式,完合不适合当时的情况,卢雅琴总经理带领着我们一起寻找解决方案,对症下药,从销售资格入手,要求所有员工在规定时间内自学并取得资质,对各类产品进行系统性培训,借助各类培训力量,做好销售技巧通关演练;在充分调研社区支行周边环境后,社区支行小伙伴们累计开展了近七百场大大小小的客户活动;在这个过程中,所有人都付出努力,收获了喜悦;同年福州分行获得总行社区支行优秀分行荣誉;荣誉和掌声的背后,我看到了为不失信客户,社区支行的小伙伴们在台风肆虐的日子,依然坚守在网点;我看到为了保证广场舞大赛顺利举办,零售条线小伙伴工作到凌晨3、4点;我看到为了银保协同快速落地,当天往返省内各地,一群在动车上睡得左摇右晃的广发同事;我看到挺着大肚子加班到夜里12点依然微笑着说“明天见”的广发最美孕妇。

所谓感激:一个人的成长除了自身努力外,还需要有机遇;这个机遇在我看来就是跟对人,做对事。在广发,我亲身感受到了分行领导同事务实高效、严谨朴实、一心一意的工作作风,没有太多华丽的词藻,这个团结高效、简单务实的集体,始终紧张有序的奋勇前行,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摘取一个又一个桂冠;在这个始终保持激情、创新、冲锋、攀登的团队里,我也不断调整努力 ,收获了最美好的自己。感激身边所有包容帮助我的领导同事,感激让我不断成长的各种磨练。

五周年,是蓬勃向上的年龄,是茁壮成长前途无量的年龄,也是走向成熟发展的年龄,在这最好的时光遇到你,最好的我们在路上,愿写在今天,带给未来。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