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福州分行举办信贷文化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27 15:55

为持续推进信贷文化建设工作的进程,加强全行对信贷文化的认识与参与度,塑造良好的、积极向上的信贷文化建设工作氛围,近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举办信贷文化建设专题会议。分行行长室成员、各二级分行行长、分行部室总经理室成员、公司金融条线各经营团队全体成员、支行行长、零售分管行长、分行房贷中心、各普惠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风险条线主管及部分员工代表共计230人现场参会,异地支行、二级分行客户经理及分管领导视频参会;同时特邀省银监局股份处领导莅临现场,共同参与并督导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信贷文化建设专题会议的召开。

开场,外邀连老师以“新时代背景下加强信贷文化建设的若干思考”为主题,围绕“当前金融乱象与整治、新常态下信贷文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新时代背景下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构筑合规管理与业务发展平衡点的思考、新经济背景下加强信贷文化建设的途径”等5个维度,深入浅出,高屋建瓴,对当前金融乱象的由来及影响、对信贷文化的涵义分析深刻;指出信贷文化的本质为合规文化与尽职文化的结合,通过案例分析、法律讲解、风险防范等,让大家带着问题学习。我行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会议最后由潘行助作总结发言,潘行助指出,根据省银监局的工作要求及分行行领导的指示,下一阶段我行信贷文化建设要逐条对照监管建议及工作意见落实到位,不折不扣完成信贷文化的各项规定动作,同时将信贷文化建设的宣导和督查加入到近期对基层行的培训及督导工作内容中,将良好的信贷文化嵌入分行经营管理全过程,转化为自身价值取向和行为规范,推动分行经营管理和风险防范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将秉持着合规为基、发展为要、风险为本的理念,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坚持不懈推进信贷文化建设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队伍建设更有形,经营管理更有为,推动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