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我与广发银行共成长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06 10:15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五周年征文(六)

福清支行 林森

2019年是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立的第五周年。这五年以来,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辛勤耕耘下,广发银行福州分行从无到有,从有到大,现如今在八闽大地上站稳一席之地,并始终都在建设区域一流商业银行的道路上奔跑拼搏。

很高兴,也很自豪,我可以在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即将成立五周年之时写下这段文字,遥想三年前的毕业季,我四处彷徨,直至走到广发银行福州分行的大门,才坚定了我进入银行业的决心,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经过了分行组织的网申、笔试、面试以及一个个日日夜夜的翘首以盼,终于迎来了分行向我伸出的橄榄枝,当年在宿舍那一声激动呐喊吓到舍友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

入行初始,我在福清支行从事柜员的工作,刚开始业务不熟,技能薄弱,我抓住一切学习的机会,遇到不懂的业务问题总能及时请教经验丰富的领导和同事。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和学习,我被安排到龙旺名城社区支行从事业务主办的工作。一个人在社区支行上柜刚开始还不适应,有业务问题总要请教店长或是咨询福清支行的同事,经过时间的磨练,柜面业务逐渐上手,办理业务有条不紊。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柜面业务知识,提高营销能力以及专业技能,在各位领导以及同事的热情帮助下,碰到每一位客户都能做到主动热情地为其提供良好的服务。在工作中,我积极参加总行、分行以及支行组织的业务技能学习,严格遵守行纪行规,积极参与银行的内部事务,主动把自身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来,尽心完成所从事的本职工作。社区工作除了要完成基本的柜面业务,营销我行借记卡、信用卡、理财、个贷等产品,还要完成反洗钱的排查、异常交易账户的核查等事项,从而确保在风险发生之初可以合理有效地控制住。业务主办的岗位是社区支行的服务窗口以及营销窗口,我的言行举止也代表着网点的形象,在近三年的工作中,我始终要求自己学好每一款产品,维护好每一个客户。通过多次营销,我逐步懂得了在沟通中要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并提供有效的产品和服务。2018年5月至今,我临时负责龙旺名城社区支行全面业务并迅速从社区客户经理向临时负责人的角色转变,在克服人员流动以及人手不足的困难下让龙旺名城社区支行得以平稳过度并逐渐成长。在此期间,我一方面通过外出活动宣传、“老带新”等方式获客,另一方面对存量客户“精耕细作”,争取挖掘每一位客户,夯实网点的客户基础。经过接近三年的基层磨练,我从一个初出茅庐的职场新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广发人。跟随着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建设区域一流商业银行的步伐,我也凭借着广发银行的平台绽放自身的光芒。

经过五年的岁月磨砺,雪雨风霜,作为中央国资背景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设在福建的省级分行的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已从一棵葱葱小树成长为一棵苍天大树,在这风雨兼程的五年中,广发银行福州分行陪伴着每一位客户,每一位员工。我是广发银行福州分行一名普通的员工,非常荣幸地成为了一名广发人,见证着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创造的辉煌,同时也见证着自己的一步步成长。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