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赤诚筑梦,携手前行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11 10:48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五周年征文(八)

  三坊七巷支行      江锦雯

翻开记忆的扉页,在福州这片充满希望与机遇的热土上,年轻的广发执起梦想的笔杆,坚定地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印记。回首五年,恍然飞逝,千帆过尽,热忱不改。五载耕耘,五载奋斗,广发人用辛勤与智慧凝聚成了丰硕的成果,依然热情满怀,共赴梦想!

奔跑逐梦,相伴成长

从创立伊始的艰苦探索,到如今羽翼渐丰,在区域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向着“福建区域一流商业银行”的美好愿景进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正是敢拼敢闯的勇气,滴水石穿的劲头,才有了如今我们眼中有着强大实力与先进经营理念的广发银行福州分行。2018年5月,我光荣地成为了省分行的一员,第一次身着行服, 第一次独立上柜,一种责任感与使命感油然而生。广发银行见证着我的成长,通过广发这个广阔的平台,在实践中积累业务知识,在积累中沉淀,我领会到用心铸就专业;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满意度,把客户的微笑化作前进的力量;坚持合规运营,提高风险意识,我深知合规是银行长远发展的基石。在这里,每一位员工都是广发精神的践行者,美好未来的开拓者,更是自己人生的掌舵者!

创新驱动,全面发展

面对激烈的同行业竞争局势,日益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广发银行并未因此退缩止步,而是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地走出自己的道路。在立足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开拓创新,紧跟市场脉搏,倾听客户声音,使产品与服务真正契合市场和客户的需要,同时带上鲜明的广发风格。熟知广发的客户,相信对远程视讯柜台不陌生,而2018年底智汇柜台在网点的全面铺开,更让网点的面貌焕然一新,省分行各网点全面迈向智能时代。相较传统网点漫长的等待时间、繁复的业务办理流程,如今大部分的柜面高频业务都能轻松、快捷的在智汇机具办理。对于重要业务,柜员严谨的信息审核、人证比对,为业务的合规性和安全性增加了一道紧密的防护网。面对面的服务拉近了柜员与客户的距离,让服务有温度、更贴心,营销机会也纷至沓来。开拓创新,是时代的召唤,是永葆生机与创造力的需要,是广发银行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

以客为本,服务至上

初入职场的新人,在广发邂逅了人生第一张工资卡;刚组建温馨家庭的年轻人用多年积蓄购置了一笔理财,期待资产稳健增长,满足家庭开支;两鬓斑白的老人定期购买结构性存款,常说养老钱放在广发更放心……时间不会忘记,正是客户的支持与信任,牵引着我们一路走来。犹记得盛夏的一天,一位年迈的拾荒老人步履蹒跚的走进网点,手里小心翼翼地攥着一大袋旧硬币来兑换,我们经过几个小时的悉心清点整理,最终为客户递上崭新的整钞。老人深受感动,我们真诚的服务,受到客户的肯定。客户的忠诚与口碑,不只是瞬间的感动,更需要日复一日的点滴累积。服务无止境,回归本心,真诚相待,相信有朝一日我们将会收获更多的惊喜。客户发自心底的微笑,是网点最美的风景,更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越过山丘,踏过荆棘,历经蜕变,今天的广发银行福州分行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呈现出以往任何时候都无法比拟的自信。“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广发人将戮力同心,风雨兼程,用自己的双手推动广发银行福州分行的巨轮,一路劈波斩浪,驶向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