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客户服务持续升级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02 10:57

风起云涌的市场,企业想要勇立潮头,除了有一颗服务到底的决心,还需要懂得顺势而为,及时找到客户痛点,不断转换服务模式。招商银行福州银行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始终致力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持续升级服务水平。

据了解,福州分行方面在员工培训、科技服务以及安全金融等方面,都积极寻求最优答案,为广大客户创造良好的体验感。今年以来,柜台服务逐渐实现了无纸化操作,单位基本账户开户效率极大提高,个人放贷款业务更为安全便捷。针对金融风险等诸多问题,福州分行也积极组织了各大支行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通过进企业、进社区以及厅堂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金融安全知识,着力提高客户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招行福州分行不仅积极需求技术支持,努力突破业务服务难题,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秉持服务本心做到内外兼修。未来,招行福州分行将继续保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守好自己的服务本色,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