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招行“缴费云平台” 给您最佳服务体验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03 15:47

为解决企业各类缴费问题,招商银行依托自身科技金融的背景和先进的技术手段,基于金融科技创新,推出了“缴费云服务平台”,该平台能够让企业在无需技术开发的条件下,实现对党费、物业费、学费信息智能管;党务基层工作者、小区物业、各类大专院校和中小学、幼儿园费用轻松收;党员、业主、学生家长自主便捷缴。三大优势都可以提高各类费用的收缴效率。

长期以来,各类费用的收缴模式逐渐出现了诸多亟待完善的问题。例如党员或业主出差、学校学生太小不能或不便代缴、找零不便、记账繁琐等收缴痛点,招商银行“缴费云平台”实行7×24小时随时缴费,缴费人仅需扫描专属二维码——点击由招商银行95555客服免费发送的相关短信提示——登录招商银行APP,即可按步骤进行线上缴费。

除此以外,招商银行“缴费云平台”还具有“三低”、“三快”、“三全”的优势。招商银行运用科技金融助力线上智慧缴费,不仅低碳环保,且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带给广大客户优质的服务体验。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