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招行“生意贷”打造极致客户体验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29 10:21

多年来,招商银行“生意贷”以创新的产品设计、高效的服务流程、极致的客户体验受到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自2012年以来,招行“生意贷”已向超过40万客户提供了金融服务。随着移动互联和大数据技术的广泛应用,招商银行紧跟时代趋势,在服务、产品、流程及风控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给客户带来全新体验。

说起招行“生意贷”,很多人并不陌生,最为大众熟知的是这种贷款最高可以申请1000万额度,只要您自己有经营企业,在当地有房就可以申请。然而“生意贷”不只是贷款,更是在贷款业务背后,招行传递的那份温暖,以及对客户润物细无声的鼎力支持。

周日早上,还在睡梦中的小徐被电话铃声吵醒,原来是黄女士有一笔紧急贷款的需求。在了解情况后,招行客户经理小徐立即前往黄女士的公司上门办理。待收集好资料后回到行里,连夜加班上报贷款相关材料及流程,做到快速放款。在贷款办理的过程中,得知黄女士的老公李先生正经营着一家培训学校,学员学成后的就业问题迫在眉睫,小徐便介绍了自己的另一位客户给李先生,这位客户从事相关连锁行业,并正在为快速扩张却人手不足的问题而发愁。经过两次见面沟通,双方很快达成合作意向。一次简单的“搓合”,黄女士连连道谢,并向身边的朋友大力推荐招行,她赞叹道:“没想到招行‘生意贷’不仅能这么快放款,还真的能够‘贷’来好生意!”

为满足小微企业对银行信贷和支付结算不断提升的要求,招商银行结合互联网公开透明、成本低廉的优势,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针对小微企业融资用款“短、频、急”的特点,向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主推出了线上借款,以及“随借随还”功能。信用类小额贷款,小微企业主可以通过招商银行APP、网上银行等多种线上渠道自助借款。“随借随还”功能简化了小微企业贷款的借款手续,推出之后便受到小微企业主的青睐。

此外,招商银行还开辟了小微企业贷款申请的O2O通道,通过招商银行APP、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申请,线上进行风险识别,初步审核通过后,各网点线下团队会主动与小微企业主接洽,协商贷款方案,办理后续手续。O2O渠道的开辟,解决了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极大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得到了广大小微企业主的好评。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