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招行“车位闪电贷”,给您的爱车一个家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29 10:20

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招商银行在“闪电贷”平台上推出了“车位闪电贷”,该贷款产品依托银行后台的大数据,根据客户的基本信息、交易信息、征信信息等,建立了授信审批模型,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招行不断优化流程、提升时效、改善客户体验,旨在让更多客户享受便捷的贷款服务。

“以前在银行申请贷款,要办理抵押,审批时间长,有时资料不齐全还要来回跑,非常麻烦。一开始知道了招行‘车位闪电贷’,我还不相信会有这么好的产品,就打了招行95555的客服电话咨询。”某公司职员李女士表示,“刚好那天在楼盘买车位我就试了试,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就能看到预计可贷金额,只提交了一些基础材料,很快就放款了,无抵押、免担保,还能零首付,真的是又快又好又方便!”

“车位闪电贷”是一款特定用途的个人消费类贷款产品,客户可以通过微信扫描相应的楼盘二维码,完成贷款申请,并受托支付到车位销售开发商账户,全流程均实现了线上跟踪和监控,无需纸质资料,最快5分钟出预审批结果、“T+1”日到账。而在客户最在乎的贷款年限上给予了最大的选择空间,客户可以在1-5年内任意选择,且可以随时申请提前还款,没有任何违约金,更不存在手续费前置收取。借款快,还款慢,满足客户个性化的还贷计划。

自“闪电贷”业务上线以来,招商银行以客户需求为基础,在提高风险识别和判断能力的同时,不断调整业务流程,改善客户体验,让更多客户感受到招行运用Fintech,“贷”来的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