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开展小微企业关怀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3-05 14:55

日前从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了解到,该行针对受疫情影响以及与疫情防控有关的小微企业,强力推出小微金融多项举措,助力小微企业度过难关。

首先主动调研了解疫情下小微企业痛点,开展小微客户关怀活动。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建立信贷支持快速响应机制。实施小微客户征信保护措施。给予罚息减免支持,在指定期间,由该行主动进行征信保护及后期通过征信异议处理取得征信保护的客户,福州分行将根据客户实际情况进行审批并给予相应的罚息减免。

其次制定专户纾困方案,对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但暂未逾期的客户,坚持“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全面提高转账限额,推出疫情期间“绿色金融服务”。主动加强线上金融服务,以科技赋能全面提升疫情期间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安全性和满意度。

此外,提供增值保障服务,该行联合多家保险公司,为受疫情影响而出险的小微客户提供取消免赔额、取消等待期、无保单理赔等多项专项服务,以保障小微企业主的安全和健康。

(通讯员 俞正林)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