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保额“持续上涨”

来源: 新浪  2020-03-05 14:51

为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根据总行统一部署,民生银行福州分行迅速响应、主动担当,联合泰康养老开展“致敬勇者,关爱医护”爱心保障活动,为福建省内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等一线抗疫人员送上“抗疫暖心包 ”,向合作医疗单位员工捐赠每人 20 万元新冠肺炎身故/高残保险金,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 为民而生 与民共生 ”的企业理念。

2月7日活动开展以来,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各经营机构迅速行动。当天,民生银行福州分行莆田二级分行便与泰康养老福建分公司完成首个合作医疗单位员工捐赠活动,向仙游县总医院314名医护人员送去6280万元保额。随后,龙岩分行与泰康养老福建分公司携手向龙岩人民医院、龙岩第二医院共2775名医护人员送上送上爱心保障,风险保额合计达5.55亿元;宁德分行与泰康养老福建分公司共同走进三家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院,向3402名医护人员送去6.8亿元的风险保额。

截至2月28日,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共向福建省内22家医院、13501名医护人员以及来自各行各业1881名一线抗疫人员送出关怀,涵盖福州、莆田、宁德、龙岩、漳州等地区,保额共计30.76亿元。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勇担责任、主动作为,积极贯彻总行推出抗击疫情二十条举措,以确保特殊时期金融服务稳定高效,并特对与疫情防控关系密切的医疗行业、医护人员等实行“特事特办”,包括持续加大对有关医院和医疗科研单位、防疫用品制造和医药生产流通企业、医疗设施建设和科研攻关等项目的融资支持力度;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部队官兵、政府公务人员等,由于疫情产生消费贷款逾期记录的可申请征信保护,并实行疫情期间逾期罚息减免。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表示,后续民生银行还将推出多种形式的爱心保障活动,为医疗客户及其它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客户群体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通讯员 俞正林)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