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一网通账户”满足客户多账户需求

来源: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12-19 15:53

据悉,招商银行推出的“一网通账户”,可集中管理多张银行卡,满足客户多账户管理需求。目前,“一网通账户”支持12家银行借记卡和10家银行信用卡支付,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便捷支付方式。

客户只需使用本人手机号码即可注册一网通账户,无论客户有几张卡,来自多个不同的银行,都可以通过一网通账户进行统一管理,不限制关联卡数量,从此账户一目了然,成为客户的实用“卡包”。

在生活服务方面,招行一网通账户可支持的生活缴费项目丰富多样,包括:限时特惠、游戏充值、电影票、火车票&汽车票等等。未来,招行一网通网上支付还将持续完善,纳入其他生活缴费项目,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

招商银行不断焕发创新活力,为广大客户的金融生活倾注温度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感。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