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尤文图斯球星联名卡来袭,四位大将登上卡面

来源: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12-14 11:27

前期,招商银行与欧洲五大联赛顶级豪门足球俱乐部携手发行了尤文图斯球星联名信用卡,该卡片得到了广大客户青睐。近日,招行再次携手尤文图斯,为球迷客户带来了一张全新的卡片——尤文图斯球星联名卡,四位尤文图斯勇将正式登上卡面。

本次发行的信用卡有银联、VISA两种卡片可供选择。这张特别的卡片集齐了四位球星,还印上了他们的签名。整张卡片采用经典的黑白配色,富有张力的画面承载了尤文图斯的勇气和梦想,看到它眼前仿佛就浮现出斑马队在绿茵场上奔跑的画面,记忆点十足。

新用户首刷礼。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含),成功办理招商银行尤文图斯球星联名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的次两个自然月内刷卡达标,即可至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取双肩背包一个。

达标抽取真品周边。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含),刷卡达标客户,将有机会抽取尤文图斯真品周边。

尤文图斯官方商店折扣。持尤文图斯球星联名卡的客户,在尤文图斯线下实体官方商店出示尤文图斯联名信用卡,即享9折购物优惠。

12月底,掌上生活App卡片精彩版块将邀请球迷客户们共同为尤文冲刺半程冠军加油,届时还将抽出幸运客户送出真品周边与球星签名礼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