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掌上生活APP新增五维安全智护模块

来源: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11-29 12:04

近日,“银租同行,合作共赢”——2018年招商银行市场交易业务研讨会暨租赁项目福建专场推介会在福建福州举办,招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韩刚总经理、福州分行陈朝春副行长以及40多家租赁机构客户出席了会议。

2017年以来,招商银行市场交易业务的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投资银行部市场交易(撮合)业务已成为我行“轻型银行”战略转型中的突出亮点。融资租赁业务具有模式灵活、客群广泛、资金多元、对接成功率高的特点,在我行投行市场交易类业务占有重要地位。目前融资租赁市场的资产偏好行业主要集中于基础设施、能源(电力/煤炭/光伏)、钢铁/铝业等政策调控重点关注领域。

为更精准把握其投资偏好及资产配置需求,会议邀请到分别来自全国近四十家租赁机构的客户,参会人数超过70人。研讨会现场推介优质项目近二十个,反响十分热烈。平安租赁、远东租赁、招商局租赁等特邀客户还对未来与我行合作的业务模式及行业偏好进行了分享。

顺市而为,投赢未来。招商银行将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与客户携手同行,在银租合作方面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