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探索业务服务新模式为客户生活添惊喜

来源: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11-29 12:01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对各行各业都带来了机遇与挑战,也带来新的玩法与乐趣。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招商银行,勇立潮头顺势而为,紧跟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创新推出了一系列业务模式和服务内容,受到了不同客户群体的肯定和好评。

线上互动,随时随地享受金融服务

目前,招行许多金融服务已经不再需要前往网点办理,例如:客户查询账户、转账交易、打印交易流水,都可以通过“招商银行App”完成。同时,在招商银行App内还可进行多项生活缴费,并以最优价格购买“饭票”、“影票”,每日登陆还可领取招行专属积分“招豆”等,更有基于城市专有特色,为您呈现更优惠、更便捷的特色服务和优惠活动。当然,招商银行App还支持在线财富体检、理财购买、在线与客户经理连线互动等各类丰富的功能。在招行,互联网金融服务无处不在。

转介客户,让朋友一同享受优质服务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一直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喜爱,在坚持“因您而变”服务理念的同时,持续创新,让客户在享受优质服务,并愿意主动分享您的服务体验。以招商银行的金卡转介活动为例,推荐亲友成为招行“金卡”客户,就能参与获得相应礼品,如果您对此类活动感兴趣,即可咨询招行各营业网点的工作人员或您的客户经理。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积极拥抱科技金融,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不断推陈出新,陆续推出了投融资一体化、财务规划等新颖服务。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以专业的服务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贴心、全面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