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掌上生活APP新增五维安全智护模块

来源: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11-29 12:02

近日,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新增五维安全智护模块。依托大数据分析技术和丰富的安全管理功能,安全中心在原有的单一维度安全等级页面展示上进行了升级,建立了独立的五维安全智护模块,为不同的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保障方案。

据悉,客户打开掌上生活APP-我的-安全就能看到五维安全神盾,点击五维网络图角上所对应的图标,就可以了解每个维度的详细信息。

安全认知。保持良好的用卡消费习惯,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生物识别。新兴的生物识别技术在保障您用卡安全的同时,还能提高登录、支付的便捷程度。

安全功能。一键点开就可以查看、开启声纹锁、人脸识别、一键锁卡等。合理使用一键锁卡、卡片限额等功能,灵活掌控信用卡支付安全。

设备安全。良好的移动设备使用习惯可以有效避免信用卡账户被攻击,及时更新掌上生活版本,不要轻易点击陌生链接或下载陌生程序。

在掌上生活APP安全中心模块面向所有招行信用卡用户免费提供用卡安全保障,可以享受交易短信提醒、免收挂失费2次/月等服务。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