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福州分行深入宣传金融知识 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18 09:27

作为服务一方的金融企业,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时刻谨记自己的社会责任。据了解,该行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资源,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了多角度、多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今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举办多场“金融知识进社区”公益活动,开展针对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该行各经营机构还结合各支行所在地的实情,多次深入到大学校园,设立咨询台现场滚动播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动漫视频,向莘莘学子广泛细致宣传识别非法集资、注意用卡安全、防范诈骗等金融知识,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

未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将一如既往从用户角度出发,积极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商圈,送金融知识进千家万户,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与金融产品。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