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推广“2018反假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18 09:18

为全面提高市民鉴别假币的能力,养成反对假币、爱护人民币的自觉意识,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的反假币号召,在全行范围内推广“2018反假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

据了解,福州分行采取线下网点宣传与线上推文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宣传了人民银行的人民币鉴伪知识AR视频及答题活动网页,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积极参与手机答题。

据悉,本次“反假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的开展时间为2018年9月1日—9月30日,用户可以在微信推文的相应内容中,点击进入有奖知识问答的活动页面。参与活动的客户将随机获得10道题目,凡答对8题(含)以上,即可享受到一次抽奖机会。

招行福州分行表示,将继续把客户利益挂在心头,活动的形式纵然千变万变,服务的主旨始终不曾改变,并将努力提高精神高度、加强思想觉悟、提效服务质量、为广大金融消费者营造安全的经济环境。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