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年审贷”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12 09:37

“切实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一直是招商银行小微贷款产品迭代更新的源动力。长期以来,招商银行围绕“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贴近客户,了解市场,随着市场变化,不断更新各类贷款产品,以期向小微企业提供多方位、多渠道的融资方式,更好的服务于小微客户。

为此,招商银行推出了“抵押年审贷”,能够切实解决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续贷问题,只要企业成立2年以上,具备主体资格、有固定经营场所,生产经营合法,股权关系清晰,负债适度,且未在多家银行融资,就可使用居住用房、办公用房、商业用房、标准工业厂房进行抵押,最高能够获得1500万可循环使用的贷款额度。

“年审贷”最长可持续三个融资年度,一年一审,单笔用款期限最长1年。每个融资年度额度到期前,招行将对借款人开展授信调查和评审,年审通过后,企业可以用新发放的贷款偿还旧的到期贷款,为企业实现了无还本续贷,大大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资金压力。

未来,招商银行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与时俱进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融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努力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