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推出“千鹰展翼”全生命周期伙伴成长计划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12 15:55

招商银行作为一家自带创新属性的商业银行,一直以来将中小企业作为战略重点客群,特别是针对创新创业企业,推出了全生命周期伙伴成长计划---“千鹰展翼”。

据悉,该计划集双创企业客户开发、培育、服务于一体,通过打造股权投资服务平台和设计创新的债权融资产品,提供契合企业生命周期各阶段特征的金融服务,促进创新、科技与金融结合。

该计划的主要特点体现为以下“四全”:全覆盖的目标客户选择、全生命周期的企业金融服务、全方位的需求解决方案、全架构的配套支持保障。借力“千鹰展翼”,招商银行积极打造服务双创企业的综合平台:一是建立起包括总分支行、招银国际和创新支行、专业团队在内的服务架构;二是联合科技部和各地政府高新园区、PE机构、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第三方中介机构等,组成策略联盟。

截止2017年,招商银行小企业客户数已突破133万,新开小企业客户数连续两年突破30万大关。以上新开客户中,创业企业占比超过70%。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