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成功举办2018年慈善传承禅修论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10 09:27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近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慈善传承禅修论坛活动。本次论坛是该行继2017年来第二届私钻客户禅修论坛活动,私人银行中心依旧秉承将“家族传承”与“慈善理念”有机结合的初心,特邀我行贵宾客户一同前往风光秀丽的广州罗浮山,静心论道,共话传承。

松弛有度、劳逸结合的活动安排亦是福州分行慈善传承禅修论坛的独特传统。本期论坛依旧将禅修课程巧妙地融入其中,为受邀来宾带来了独出心裁的禅修体验,体悟佛学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悠然自得、涤荡心灵,将“心怀感恩、与人为善”的大智慧植于心间。始于却不止于财富管理,论坛活动点滴流露出我行在客户服务中春雨润物的人文关怀,与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形象,无不深深打动了全体受邀客户。

最终,本次慈善传承论坛在福州招行私人银行中心梁伟总经理的精彩致辞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论坛延续了私人银行中心2017年首创的大型活动创意,进一步达成深化高端客户服务、推动私钻品牌建设的活动目标。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