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联合建发汽车开展普惠金融助学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12 14:06

日前,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营业部联合建发汽车捷路车友会前往宁德漳湾小学及漳湾镇所辖贫困村,开展普惠金融助学暨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为漳湾中心小学及村民送上儿童节礼物。

活动当日,宁德下起了大暴雨,村路崎岖。经过长途跋涉,车队如约来到了漳湾中心小学,把爱心书籍、文具和篮球、排球等体育用品送到了孩子们手里,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保持强健的体魄。

在活动过程中,招行工作人员通过校园内摆摊设点、分放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积极金融安全宣传,同时向在校师生、学生家长讲解人民币真伪识别、银行卡安全用卡、反洗钱相关法律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活动现场竞答等环节,向孩子们传递金融知识,引导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掌握基础金融知识,争做“小小银行家”。

践行金融扶贫,将金融知识送至千家万户,是招商银行一贯的理念。本次招行开展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及村民的一致好评与肯定,进一步提升了招行品牌知名度,让闽东人民进一步感受到招商银行是一家有温度、可信赖的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