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民生情 暖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7-09 17:00

您好!请问是黄俊先生吗?这里是莆田市中心血站,有位稀有血型病人在医院手术急需献血,了解到您也是RH阴性ab血型……”6月16日下午,民生银行莆田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黄俊接到莆田市中心血站的求助电话后,立即请假赶往血站为患者献血400ml。 

懂你所想,做你所需!近三年来,黄俊已献血5次,献血量累计达到2000ml,坚持奉献一己之力传递民生银行正能量。在福州分行,有许许多多的“黄俊”,始终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履行“有温度的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将“懂你”服务落到实处、做到深处。

坚守初心

上门服务解民难

叮铃铃!5月28日,民生银行福州东街支行接到谢先生的来电,原来其姐姐刚刚做完手术,家人因着急支付医疗费用接连输错借记卡密码导致账户被锁,“救命钱”取不出来。

了解事情经过后,支行厅堂主管立即安排当天当班的运营柜员,带上移动终端火速赶往福建省立医院,经过现场身份核实后,立即为客户办理密码解锁、充值业务。高效、贴心的上门服务让客户竖起了“大拇指”。

因为贴心,所以亲心;因为亲心,所以信任!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将为民情怀融入血脉,始终用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践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春节期间,为独居的归国华侨送上民生问候和浓浓祝福;主动上门,为复工后的建筑企业新进员工开立工资卡……民生暖心服务,时刻在线。

专项服务

致敬白衣天使

疫情发生以来,医护工作者不分昼夜奔赴在战“疫”前线的精神令众人人感动。为表达对医护工作者的敬意,民生银行福州分行推出医护专属天使贷、医护信用卡等一系列专项产品与服务,用细致周到的暖心服务陪伴每一位医护工作者。

上个月,福州连江支行工作人员与连江县医院约定为到县医院开会的乡镇医生上门办理医护信用卡,即将到约定时间,却突降暴雨,原以为无法按时办理的医生,看到冒雨前来赴约的连江支行工作人员时,既感动又敬佩。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医护工作者,该行还组建医护专项服务团队,建立医护人员专属微信群,疫情期间,该行还为连江县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每人赠送高达30万元医疗保障的专属抗疫险。

民生银行民生情,暖心服务暖人心。未来,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秉持“精心服务 创造价值”服务理念,做真正“懂你”的银行,以优质服务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让客户体验民生银行 " 懂你 " 的服务。
(通讯员 俞正林)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