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6-22 11:17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能力,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统一部署,自6月起同步启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针对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开展多样化的联动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以厅堂为阵地,以户外延伸为重点,以警示案例为蓝本,通过一线员工讲解说法,向客户和网点周边居民传授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以线上传播为主,开展灵活多样的“非接触”宣传。该行在辖区内所有营业网点全覆盖,设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海报、宣传折页,让客户进入民生银行网点后抬头可见、触手可及。此外,该行在分行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推送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软文,做到“非接触”精准宣传;同时,编制《防范非法集资专刊》,下发全行学习,切实提升员工合规意识,强化员工行为管理。

非法集资宣传月月有,金融知识普及日日新。今年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结合防疫抗疫、复工复产等形势特点,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切实引导和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以维护健康、平稳的金融环境。

(通讯员  俞正林)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