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荣获2019年度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 “品牌传播年度案例奖”等奖项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2-11 17:03

近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中国金融》《金融博览》《金融博览·财富》杂志承办的“第二届(2019)中国金融品牌年会暨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主办方和业内专家学者的多轮评审,民生银行脱颖而出,荣获“品牌传播年度案例奖”“声誉管理年度案例奖”“‘手机号码支付’案例特别奖”三个奖项,获奖总数在各参评单位中位居前列。

本届大赛旨在发现并推广中国金融业中具有典型特点和借鉴意义的品牌案例,搭建各金融机构品牌工作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推动我国金融文化的发展。经过4个月的案例征集,大赛共收集来自银行、保险、证券基金、金融基础设施、财务公司、信托以及互联网金融等130余家金融机构报送的260多个优秀品牌案例。最终,民生银行报送的“诚于民 道相生”主品牌口号传播案例、“及时正面应对,巧解舆情危机”声誉管理案例、手机号码支付案例,在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分获“品牌传播年度案例奖”“声誉管理年度案例奖”及“‘手机号码支付’案例特别奖”,获奖总数位居各参赛金融机构首列。此次奖项的获得是对民生银行品牌管理工作的充分认可,将更有利于该行塑造积极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

颁奖典礼上,来自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财务公司、互联网金融等金融行业协会,金融机构,高校及研究院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创立和维护良好金融品牌、推动品牌营销、提升品牌价值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