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一卡通“金卡”开启精英生活

来源: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11-15 14:15

近日,招商银行一卡通“金卡”再度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每张银行卡都希望消费者“雨露均沾”,但为什么招行一卡通“金卡”成了新“锦鲤”呢?原来招商银行正在掀起一卡通“金卡”精英生活的新浪潮。

招商银行一卡通“金卡”是一张可在境内外通用,具有综合理财功能的招行贵宾卡,究竟有哪些专属服务呢?

专属客户经理服务。招行历经31年,已锻造出一支经验丰富、专业精深的金卡客户经理团队,根据客户的自身特征和理财需要为金卡持卡人提供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资产负债管理。这个特点乍看很抽象,实际上就是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投资和融资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当持卡人的资金积累不断扩大,管理资产的策略必定发生变化,这时候持卡人就需要一个专业团队来帮他检视财富管理的健康状况,随时调整管理方案,做到与时俱进。

人工智能理财。“摩羯智投”服务是业内首创“人工+智能”智能投资组合顾问服务,运用机器学习算法,实现低波动、稳增长的风险收益特点。

家庭资产集中管理。理财POS、跨行通、超级网银等,在招行网点可将他行资金轻松转入,无需往来多家银行办理,用一张招行卡实现整个家庭资金的集中管理。听起来就很方便,大大节约了持卡人管理银行账户的时间,提高了效率。

精致生活体验。不定期开展投资者教育、投资策略报告会、微信绑卡支付188领洗衣液、感恩节商场闭店活动等客户专属活动。

那么如何成为“金卡”贵宾客户?在招行同一分行的所有个人账户资产(指本币定期、活期存款以及在招行购买的代销保险产品、代销基金产品、受托理财产品和凭证式国债等市值总和)折合人民币总额达到5万即可办理“金卡”。烦请到招商银行各网点咨询并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