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福州分行成功举办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来源: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11-13 17:18

11月3日,招商银行福州分在福州招银大厦成功举办2018年四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暨财务规划体验日活动。从主会场的投资策略报告,到财务规划浅度体验区、深度体验区、投融资一体化专区,现场200余位贵宾客户感受到一系列关于市场专业策略与财务规划的财富饕餮盛宴。

分行财富管理部谢文莉总经理做开场致辞,带来宏观市场形势分析及温暖人生财富管理之财务规划的简介,并表达了通过长期的资产配置和科学的财务规划来实现客户人生的幸福与家庭的和谐的美好期望。活动特邀总行资深财富顾问赵坤老师带来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从市场热点题材切入,分析全球宏观经济,提出专业策略观点,并从市场策略延伸出财务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活动也是福州分行金葵花财务规划启动日,分行财富顾问陈丽君为客户带来招商银行财务规划服务体系的宣讲,从推出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的现实背景切入,向观众呈现可以为客户全生命周期提供解决方案的财务规划服务。同时,更有零售信贷部产品经理董铭为客户带来招行闪电贷和小微贷最新产品介绍,助力投融资一体化品牌宣传。

现场客户反响热烈,报告会结束后许多客户移步至财务规划浅度体验区,针对投资规划、投融资规划、保障和财富信托规划、养老和子女教育规划四个模块为客户提供专项体验,更有热情客户体验完浅度区后又移步至深度体验区与分行“财务规划达人”展开一对一深度交流。

此次活动在分行信息部、零售信贷部和零售银行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3个“首次”:首次通过手机银行进行全程网络直播,首次针对手机银行线上签到客户实时进行幸运抽奖;首次融入投融资一体化体验环节。招商福州分行将以此次体验日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广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促进客户深度经营,并进一步树立招商银行在福州当地的财富管理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