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福州分行赴专业市场宣传信贷知识

来源: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11-14 14:09

日前,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各小微业务团队到专业市场就信贷产品及征信知识开展宣讲,活动开始前,业务团队详细了解了专业市场小微商户的金融需求,根据贷款需求状况和还款能力选择了适合的贷款产品及还款方式进行讲解。

本次招商银行为客户特地讲解了生意贷及消费贷产品,详细介绍了申请此类贷款具备的条件及征信要求,对还款方式也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及时解答现场小微业主提出的问题,形成热烈互动。除此之外,招行福州分行工作人员宣传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介绍信用报告的概念、如何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如何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如何保护个人隐私等知识,受到在场客户的关注。

通过此次零售信贷产品宣传,使客户对招行信贷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扩大了招行在专业市场的影响力和认知度。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