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支招信用卡提额技巧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1-02 14:30

用信用卡购物支付时,信用额度不够?

新办信用卡,额度相对较低,不知如何快速有效提额?

频繁刷刷刷,信用卡额度却没有提升?

……

现在信用卡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支付工具,在资金紧急或用信用卡购物支付时,难免会遇到信用额度低的问题,而大部分消费者表示对信用卡的提额标准不太清楚。信用卡额度不够,应该如何提升?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分享的如下六个技巧,可以有效提升信用卡的综合评分,进而提升信用卡额度。

1、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按时足额还款;确保不出现最低还款、逾期、明显的套现行为,避免征信上出现逾期的记录。

2、取现额度:每月至少一次ATM取现,取现额度要超过固定额度的10%。

3、分期还款:3-6个月可申请一次分期还款,让银行适当挣点钱。要有分期,但是分期额度不能超过固定额度的30%。

4、频繁刷卡:每月要有10家以上的商家刷卡记录,账单越丰富越好。

5、多笔境外消费:通过掌上生活APP,选择“旅游、海购”,申请“境外临额”。以预约美国为例,选择美国后,点击“确定”,会显示“在规定时间内,在美国境内消费任意一笔金额,您的额度会调高至XXX(一般是现有额度的2-5倍)”,之后只要在相应国家的pos上消费任意金额,境外临额就会成功激活,提额成功。

总的来说,只要掌握基本的用卡知识和技巧,使用得当,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不是难事,而美元卡比人民币卡更好提额。招商银行提额相对于其他银行较容易,普卡无论多小的额度,都可以在几个月内提升到封顶固定。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