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APP 7.0 助力用户成财富管理小能手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1-02 14:27

时下,财商是与智商、情商并列的现代社会能力三大不可缺的素质之一。近期,招商银行宣布招商银行App7.0迭代上线,继续发挥自己在金融、理财方面的优势,帮助小白用户成为记账、理财小能手。

时下,财商是与智商、情商并列的现代社会能力三大不可缺的素质之一。近期,招商银行宣布招商银行App7.0迭代上线,继续发挥自己在金融、理财方面的优势,帮助小白用户成为记账、理财小能手。

轻松记账 做好现金流管理

每个人生来都不是理财高手,记账也不是容易养成的好习惯。面对这疑惑,招商银行App正在蜕变为一款最适合新手的记账理财神器。

如果你是一个新手妈妈,收支账本可以帮你自动记录宝宝的每一笔收支,为你留下一本最特别的“成长记录”。

如果你是一个旅游达人,收支账本可以帮你自动记录旅行中的每一笔费用,你只用开开心心享受旅行的乐趣,所有的账回来之后直接AA。

通过这些功能,收支账本功能不仅实现了智能理财服务全新升级,而且让招商银行App7.0成为用户轻松、可分享的智能现金流管家。

理财有方 为用户财富增值

投资小白再也不用为如何选基而困扰。全新上线的基金频道,是一个多维度、全方位选择基金的平台,基于招商银行卓越的基金管理经验、大数据算法及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为你提供全面和个性化的产品信息和评估标准。

基金选购全程,招商银行App都能更有力度地帮你把控。除了提供更智能的自助选基,还有首发专区、聪明定投、五星基金、货基专区等特色基金服务,帮助用户选择到想要的好产品。

在7.0版本中,招行面向不同专业水平的客户还推出了基金诊断报告和自助选基等功能,涵盖全平台2000余支基金。不仅可以基于多因子选基模型,结合用户的资金流动性、风险承受能力等指标,帮你洞察甄选好基金;新开发的基金诊断功能,还能利用专业大数据模型“诊断”自身的基金情况;在查看基金详情的时候,就能看到招行提供的“诊断报告”,为你总结这只基金的重要数据及重要信息,用户无需再自己收集整理琐碎信息,省时省力。

除了大数据帮你匹配基金,招商银行App的基金频道还会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让理财新手也能体验这一全新的理财方式,点亮大家投资道路上的指明灯。

根据最新数据,目前招商银行App累计用户数已超7000万,月活跃用户数超3542万户,这也就意味着,近一半用户都在高频打开和使用中,而且平均每个人每月登陆的数量高达12次!

在互联网时代,这个数字是相当惊人的。对于一款银行系App来说,最大的肯定无疑是用户的认同,而招商银行App无疑已经做到了。

毫无疑问,在金融科技时代,招商银行App7.0又进行了一次彻底地颠覆。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