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薪酬管理so easy 招行为企业定制专属银行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11 10:19

 

为帮助客户提高薪酬管理能力,招商银行为广大客户打造了全方位的“六薪服务”薪酬福利产品与服务体系。该体系依托于财富管理体系、价值认同卡、商务支付、薪酬衍生福利和闪电贷产品,形成了包含“薪福汇”(薪资代发产品)、“薪理财”(财富管理体系)、“薪文化”(价值认同卡)、“薪感觉”(商务支付体系)、“薪生活”(薪酬衍生服务)和“薪钱包”(闪电贷产品)在内的“六薪服务”综合金融方案。

 

招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致力于让客户乐享“薪福”生活,这也是招行针对广大企事业单位员工代发业务和银行理财服务的需求提出的口号。他提到,招行工资卡除了具有标准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外,还具有代发工资、奖金、分红、企业年金等薪金代发功能及灵活的理财功能,同时免收工本费和账户管理费,在手机银行、iPad银行、超级网银等多种渠道转账免汇款手续费。

招行代发业务不但给予个人客户优质多样的体验,同时还贴合企业的各类代发需求,通过流程改造、费用减免、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服务企业。企业可申请招行“传输易”,通过网上传输加密数据进行代发的金融服务,企业财务人员不需要制盘、报盘,在办公室即可轻松将数据通过加密网络传输至网点,轻松实现工资发放。无须跑银行排长队,又减免几十万手续费。此外,特别优质的代发企业,可向招行申请全额减免手续费。

招行还为企业定制专属LOGO的‘价值认同卡’,根据企业个性化需要添加考勤、门禁、停车场管理、企业园区内部小额支付等应用功能,以提升企业知名度,增强员工归属感。另一大优势是可根据企业具体情况,为企业及员工量身打造包括企业年金、金福计划、恒康计划多层次的薪酬福利产品,对应了员工长期养老保障、中期激励、即期兑现多个需求,帮助企业实现激励员工、吸引人才、福利资金增值、规范财务、合理避税等目标。将服务渗透到每个细微环节,不断将代发工资业务打造成招行的又一张服务新名片。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