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福州招行携手马尾基金小镇举办股权投资项目路演推介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29 10:12

日前,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主办、福州市马尾区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招商银行股权投资项目路演推介会在招商银行福州私人银行中心成功举办。招商银行福州分行陈朝春副行长、招商银行投资银行部、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及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的相关领导和数家基金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会上,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陈朝春行长对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参会嘉宾展示了拟合作的S基金方案。针对目前市场炙手可热的大健康、电子商务、医疗平台、移动互联网、新能源和半导体等领域的多个优质投资项目,相关负责人做了重点推介。

在最后的自由交流过程中,参会嘉宾较深入的了解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并表示倍感受益。“不仅获取了不少优质项目,还结识了不少同行新朋友。下一步我们会签署保密协议对项目进一步了解”,某基金企业负责人说。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