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首家3.0网点全新亮相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0 09:04

近日,记者从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获悉,经过150天调研,180天研讨设计,9个设计团队协调,30天施工后,招商银行3.0网点在深圳亮相,未来,这种极简智慧型设计将向全国推广。

据介绍,3.0网点的门楣在招行红的背景上增加了白色点阵装饰,点阵的创意来自电脑芯片,寓意着招行拥抱金融科技的理念。招牌上的行名和行徽采用了立体字工艺。

网点明快通透,围绕“科技+生活”的理念建设,引入韩国团队进行空间设计,整合运用“点、线、面”等设计元素,给人简洁感。

设备与家具的整合是3.0项目最重要的创新成果,不仅提升了美观度,安装起来也较为便利,而且还可以循环使用。也就是说,即便哪天网点搬家了,柜台也都可以拆走再利用。

另外,3.0网点在客户隐私保护方面加以改进,一是将传统联排的理财柜台设计成了小隔间,增加了私密性。二是在金葵花区所有的洽谈间都配备了雾化玻璃,没有客户的时候,玻璃呈透明状态,有客户的时候,玻璃就可以一键雾化,保护客户隐私。

3.0网点还引入了智慧灯光系统,能够模拟日光,根据不同时段、不同环境,差异性调节照明度和色温,营造出最适宜的用光感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