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发布企业App主打“智能牌”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0 09:03

招商银行“轻型银行”战略转型纵向推进。该行日前发布企业App,主打“智能牌”、“体验牌”和“生态牌”,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整合到企业App中;同时向合作伙伴开放接口,逐步加载第三方服务,形成“一站式”服务矩阵;借鉴C端产品设计理念,引入用户体验设计团队,持续优化产品的交互流程。

在功能方面,招商银行企业App全新进化为全流程独立运作的一站式全场景服务平台,以云平台和移动端融合的“云+端”形式,构建全新的企业客户移动服务新模式。在移动支付的基础上,招商银行企业App深度融合产业互联网和个人App平台,构建一系列基础性金融服务,同时加载了企业高频非金融应用,建设开放的云服务平台场景新生态,引入并在云端部署了OA协同、CRM、HR管理、进销存管理等企业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高频非金融应用。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