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首推金葵花财富信托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27 15:56

7月19日,招行在深圳宣布正式启动金葵花财富信托服务,为中产阶级客户量身打造出国内首个100万起的家族信托,一举填补国内中产阶级“传富”领域的空白。

随着我国个人财富管理迈入百万亿级时代,家庭财富快速累积,但在这个过程中,子女争产、外人侵财、婚内外财产纠纷等社会新闻层出不穷,不断刺激着中产阶级的神经,引起社会关于财富保护与传承的焦虑。此前,国内可起到“传富”作用的家族信托认购金额1000万起,门槛高。

为满足中产阶级家庭财富传承与分配的需求,招商银行深入调研,借鉴国外财富管理的成功经验,正式启动金葵花财富信托服务。据了解,招行在金葵花财富信托研发设计过程中,反复论证产品架构,在知名信托公司、律师事务所等机构的支持下,一举开创家族信托服务领域的新模式。

以家族信托为载体的金葵花财富信托突出 “隔离”和“指定分配”优势,帮助中产阶级解决财富传承与分配等问题,将客户对家人的关爱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