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举办“第八届招商银行托管‘金眼睛’奖颁奖典礼”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31 09:49

日前,招商银行成功举办“2018年资产托管研讨会暨第八届招商银行托管‘金眼睛’奖颁奖典礼”,共计31家资产管理机构和机构投资者代表参与了本次典礼。

据悉,第八届“金眼睛”评选中,招商银行凭其在托管数据挖掘和业绩评估上独特优势,综合考察各类产品的收益、风险和时间等因素,共有26家优秀的管理人脱颖而出。今年是招商银行连续第八年举办私募类产品管理人业绩评选活动,为交流市场观点以及投资经验提供了一个有效平台。

在新的形势下,招商银行继续践行着“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以实现国内最好的拖管银行为目标坚定前行。借助“托管绩效评估增值服务体系”,着眼于发掘管理人长期投资和风险管理能力,持续为投资人遴选优秀资产管理人这一专业服务,招商银行实现了从单一托管服务提供商向托管综合服务机构的华丽转变。

招商银行深度拥抱科技金融,充分运用大数据价值,推动中国资产托管和资产管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