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05 15:17

近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全面部署信用宣传工作,组织全行开展了“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普及征信知识。

据悉,招行福州分行方面不仅在思想层面上高度重视本次征信宣传活动,积极带领各大招行网点推进相关工作。在宣传内容和形式上,分行图新求变寻找最佳的传播方式。其中,线下宣传包括:张贴宣传海报、播放信用宣传片、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以及进行户外宣传活动等;线上宣传包括: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主题文章等。

此外,招行福州分行各大支行,在人流量较大的厅堂内,利用填单台、柜台、书报栏、折页架等位置摆放多种反洗钱宣传折页。在不断深化信用宣传工作的过程中,福州分行也十分重视招行员工的信用意识和知识积累,通过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等自我学习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分行人员合法合规地使用征信信息的能力。

“欲知方圆,则必规矩”,在风险丛生的经济环境下,筑牢信用意识防线、切实履行信用行为,是保护客户权益的上善之策。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表示,将继续聚焦客户需求,以维护客户利益为准绳,向着“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挺进。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