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6-28 10:31

近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儆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招商银行福州分行遵照监管和上级行要求,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分行利用条幅、展板、电视视频、电子显示屏自媒体等宣传载体,通过张贴标语、案例展示等形式,向客户和公众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在行内厅堂设立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现场咨询台,并摆放相关知识宣传手册,向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和理财常识的宣传,由大堂助理专属负责非法集资问题的解答;在显著位置张贴警示标识,利用LED屏不间断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语;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自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防非”风险提示。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