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帮客户精选安全资产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05 15:17

招商银行一直致力于为个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在2018年国际财经杂志《亚洲银行家》的评选中,一举获得包括全场最高奖项——“亚太区最佳零售银行”在内的五项国际大奖。作为业内的领跑者,招商银行始终坚持通过专业的资产配置,为客户提供适合的理财方案,帮助客户获取稳健收益。

搭建家庭理财金字塔,需要安全资产打底

在搭建家庭理财金字塔前,我们需要知道风险和收益总是成正比的。有的投资者认为存在高收益无风险的产品,被一些虚假宣传所迷惑,最终造成资金的重大损失;有投资者看到股票市场短期有博取高收益的机会,忽视风险,冲动投资,当市场下跌时,才发现超出了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最后亏损离场。事实证明控制风险是获取高收益的前提,招商银行作为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在为客户构建投资组合时,首先要做的是配置足额的安全资产,帮助客户稳固基础,之后再选择风险类产品,只有这样才能经受住市场考验,实现家庭资产的稳健增值。安全资产也有很多种类,选择一款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至关重要。

招商银行大额存单,安全资产新选择

招商银行大额存单属于银行定期存款中的一种,受存款保险制度保护,安全性较不少保本产品更胜一筹。近年来,为适应利率市场化进程,招行推出了大额存单,最低20万起,与普通定期存款相比优势明显。首先,大额存单的利率更高。近期为迎接资管新规带来的市场变化,招商银行进一步上调大额存单的报价,目前最高利率较基准上浮52%,在保本产品中收益位居前列。其次,大额存单的期限选择多样。产品期限1个月至5年不等,期限越长收益越高,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最后,大额存单存取灵活,靠档计息。大额存单与普通定期存款类似,需要资金周转时,中途可以取出,取出时持有期超过3个月,还可享受相近期限定期存款的挂牌利率。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